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2019年亿迅科技“启航计划”开始啦!

2019年7月26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有限公司

亿迅科技新的一期“启航计划”又开始了,为了帮助新员工更好的熟悉企业文化,融入亿迅科技大家庭,亿迅科技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启航计划”,“启航计划”的内容涉及公司产品介绍、电信基础业务、团队合作与沟通拓展训练、模拟项目开发演练、廉洁教育、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展厅参观等。

 

亿迅科技“启航计划”开班仪式当天,亿迅科技总经理朱培军、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王瑞华出席现场为“启航计划”送上迎新致辞,亿迅科技副总经理张自力在“启航计划”中亲自讲授“廉洁教育”的课程。其中,在亿迅科技总经理朱培军的致辞中提到“保持学习的心”、“团队的协作”、“保持正能量的心态”、“坚持”4个关键词,从不同方面鼓励各位新员工如何做好工作,如何调整心态迎接新的挑战。

 

“启航计划”期间,为进一步拉近新员工之间的距离,增强团队合作意识,提高团队沟通能力和效率,亿迅科技开展团队沟通合作拓展训练。成员通过分组合作、游戏,顺利破冰并建立深厚的友谊,并以小组的形式展开模拟项目开发演练,在短时间内做出优秀的成绩。

 

 

亿迅科技“启航计划”就像一个窗口,是新员工了解亿迅科技、融入亿迅科技的一个重要渠道,亿迅科技将不断完善和优化入职培训工作,力争为每一位新员工提供最实用且有效的引导、最有价值的帮助。祝福新员工在亿迅科技大家庭中有一个接触工作生活的良好开端,期待这股新鲜血液能够与亿迅科技共成长,共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