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亿迅科技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7月10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团委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在广州起义纪念馆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以红色教育、实地学习、重温誓词的方式,回顾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号召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团员青年们细心倾听解说员的讲解,参观广州起义筹备、爆发、战斗、撤退经过的图片资料,瞻仰记录广州起义历史时刻的珍贵革命文物,学习广州起义牺牲烈士的英勇事迹。

 

团员青年在起义馆老师的带领下一起重读了一段党章,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视频,并在起义馆的红色文化讲堂内上了一堂关于《信仰的力量》的生动团课。

团课讲述的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青年运动领导恽代英的故事,从创办《中国青年》的艰辛、黄埔军校担任政治总教官的坚守原则到不幸被捕后的坚定执着等,一则又一则感人的小故事,像一幅画卷,将恽代英的英雄形象向我们慢慢铺开,他始终坚信着自己所追寻的革命道路,践行着人生的意义,到最后为之付出性命,也没有半点退缩。他用生命为我们团员青年作出表率,既然选择了革命的青春,就必然是坚定信念的永生追随。

近距离感受广东革命的历史进程,缅怀先烈的光辉事迹,触碰英烈碧血的余温,团员青年们受到感动和鼓舞,大家面向团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团誓词,以坚定的目光和铮铮的誓言表达自己传承五四精神、建功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心。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团员青年们表示对党的光辉历史有更多的认识和了解,认识到在新时代下,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品质和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广东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奉献青年的力量,并以担当作为、拼搏进取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