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爱心送餐,暖心陪伴

2019年4月15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践行核心主义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亿迅科技团委积极组织志愿者参加“志愿海珠,益路有你”为主题的爱心送餐志愿服务活动,以公益活动的形式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亿迅科技团委志愿服务队

在活动中,亿迅科技17名党团员志愿者分别加入4支志愿服务队,前往凤阳街道文化活动中心,协助志愿大厨打包爱心便当,并配送到服务对象家中。本次活动送餐的服务对象主要是凤阳街社区内行动不便的困难独居长者,党团员志愿者与他们聊家常,打扫卫生,让他们在暖胃的同时感受到社会给予的关怀。

 

爱心送餐落户到家

送餐播洒爱心,关爱播种阳光。通过这次活动,让志愿者们体验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感受奉献的快乐,让每一位服务对象感受到心灵的温暖与精神的抚慰,爱心的温度在助老送餐的传递中变得更加炙热。

亿迅科技团委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希望大家能用自身的行动去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的队伍中,用真情去温暖更多的需要帮助的群体。亿迅科技团委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让志愿服务工作长期开展下去,做到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