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体验自制微景观,乐享生活妙趣味

2019年4月2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在这一个充满生机的季节,亿迅科技工会、女工委举办“巾帼展芳华•花开新时代”微景观设计体验活动,活动参与人数近300人。

 

微景观设计体验活动大合影

微景观是将真实世界的景色利用手工拼装制作,结合适当的美学构图原则,以微缩、精致的方式呈现出来的造景形式。微景观设计体验活动对于大部分姐妹们是第一次接触,大家对本次活动充满期待。活动开始,微景观的老师先向大家介绍了微景观制作的工具和原料、盆栽整体造型设计及微景观制作技巧等。听完老师的讲解,大家都迫不接待动手了,姐妹们灵巧的手在这方土地上创作着,装营养土、铺沙石,在透明的玻璃瓶里种上多肉、草本植物,基本造型完成后,再加上灵动的石头、可爱的动物,玻璃瓶中的景色渐渐丰满起来,一个个妙趣横生、错落有致的微景观生态瓶完成了。

 

精彩花絮

大家开始相互欣赏、交流学习,姐妹们更是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纷纷与自己的作品合影。她们感叹:“看着它我仿佛来到一个简单纯净的童话世界,工作之余看看这景观原本浮躁的心仿佛也变得惬意而慢下来。”

 

作品合影花絮

本次活动让亿迅科技的姐妹们在工作之余,修身养性、放松心情,同时体验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热爱生命的情感,感受亿迅科技关爱员工的温暖情谊,营造团队和谐氛围,丰富员工精神文化,从而提高员工积极性,增强员工凝聚力,促进亿迅科技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