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两会亿起说:加快农业科技改革创新

2019年4月1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两会报告提出:

加快农业科技改革创新,大力发展现代种业,实施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推进农业全程机械化。

亿迅科技长期深耕农业领域,推出 “农技宝”和“小牧童”等在农技、畜牧领域全国领先的产品,并依托多年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的技术积累,聚焦“各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农业产业大数据”等专业领域,进一步推动各省市区县“互联网+农业”的发展。

新会陈皮产业智慧农业大数据

亿迅科技研发的新会陈皮产业智慧农业大数据平台是广东省第一个聚焦本地特色农产品产业的大数据平台,同时也是广东省第一个现代农业产业园信息化项目,在基于完成了全区新会柑种植情况摸查的数据采集工作后,利用大数据进行数据分析,形成新会全区的陈皮产业数据“一张网”。

 

“美丽连州”互联网+生态农村产业服务平台

亿迅科技研发互联网+生态农村产业服务平台,助力打造“美丽连州”本地特色农产品品牌,服务连州特色农业和旅游产业,提升农产品品质及品牌价值,实现农产品品牌保护,并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对经营主体数据、生产数据、销售数据、政府管理成效数据等进行深度分析,实现农产品产业发展全程可视化管控,为政府决策提供数据支撑。

 

亿迅科技将凭借在行业信息化领域的技术实力和产品方案,持续为行业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信息化服务,全力以赴用心服务全国农业信息化,积极助力加快农业科技改革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