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两会亿起说:“智能+”为转型升级赋能

2019年4月1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两会报告提出:

“深化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研发应用”

“推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拓展“智能+”,为转型升级赋能。”

今年,人工智能已经连续三年写入政府工作报告,继“互联网+”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后,“智能+”首次出现在报告中。从政府工作报告到众多委员的提案中,可以看出人工智能研发应用是未来信息化发展的最大亮点。

亿迅科技作为行业领先的技术专家,在人工智能的几大领域,包括机器视觉分析、自然语言分析等做出积极的探索,并成功应用在电信、政务等行业。

机器视觉分析

机器视觉分析应用领域中,最为重要的便是智能视频监控和智能视频检索技术。亿迅科技视频智能分析平台,拥有人脸识别、车牌识别、智能检测、区域检测等各种智能分析系统。

1、智慧工地

在智慧工地应用中,亿迅科技通过人脸检测和识别技术在人员进出重点区域设置人脸卡口摄像机,针对经过卡口人员进行人脸抓拍、识别,实现人脸考勤。同时通过安全穿戴智能检测系统,实时对工作人员的安全帽的佩戴进行实时监控、识别和检测,对未佩戴安全帽的危险行为可实时监测和预警。

 

2、海量发票智能识别

每年中国电信约500万张增值税发票,亿迅科技利用机器学习和AI技术进行自动发票影像识别,彻底改变传统手工录入、核对、人工验真等低效操作。智能识别相比传统手工方式,每张发票的处理时间可减少约8分钟,效率提升30%-40%。

 

语义智能分析

自然语言处理是人工智能的一个重要方向。亿迅科技基于文本语言理解的语义智能分析平台提供精准的文本分析服务,包括实体识别、情感分析、文本摘要、关键词提取、词义联想、主题聚类等功能。

1、政务热线舆情分析

亿迅科技承接广州、珠海等广东多地12345政务热线的建设,通过语义智能分析平台的应用,及时了解咨询投诉热点,甚至可以对民众的咨询投诉进行情感分析,为政府快速掌握民情民意、高效科学决策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2、案卷分析

亿迅科技检察院分析研判平台,可以对海量案卷进行智能分析,全方位、多角度剖析案件情况,为分析预判工作提供抓手。

 

亿迅科技依托自身多年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视频等领域的技术积累,凭借在行业信息化领域的技术实力和产品方案,并结合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不断融入政务、物流、农业等各行业领域,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信息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