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亿迅科技助力珠海政府连续三年荣获“中国‘互联网+政务’50强”

2019年3月7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在北京召开的“2018智慧中国年会”上,珠海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的“珠海市政务服务资源协同赋能平台”项目荣获“第四届(2018)中国‘互联网+政务’实践案例50强”。2016年以来,“珠海市网上办事大厅”和“珠海办事APP”项目分别获评为第二届(2016)、第三届(2017)“互联网+政务”实践案例50强。

 

2018智慧中国年会现场榜单

亿迅科技自2013年起一直深耕珠海市“互联网+政务”,承接包括网上办事大厅、政务热线、公共资源交易等多个政务公开领域的信息化系统建设。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有关部署,加快构建一体化政务服务在线平台。

亿迅科技全力支撑珠海市政府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助力珠海市互联网+政务再次升级:

1、办理更方便

全面升级手机移动办事,网上办事大厅手机APP已能提供903项市级事项、1639项区级事项的在线申办服务,并同步提供预约、查询等移动办事服务和产权交易手机竞拍、公办幼儿园手机报名、市民网页手机激活等特色服务。

2、服务更全面

推进网上办事大厅“全城通办”,有力支撑政务服务事项异地受理或异地办理。目前,共有14个部门的234项事项进驻网上办事大厅“全城通办”专栏,实现政务服务“全城通办”。

3、事项更标准

全面梳理行政权力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推进基本编码、实施编码规则、事项名称、子项拆分、事项类型、设定依据、办理流程、办理时限、提交材料及表单内容要素“十统一”,据统计,全市共梳理政务服务事项35967项,其中市级7876项,区级28091项,完成率及完成质量居全省榜首。

未来,亿迅科技仍将持续深耕“互联网+政务”领域,以政务大数据为核心,将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不断融入电子政务,不断推动政务智慧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