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亿迅科技3个团队荣获中国电信广东公司颁发的“最佳协同奖”

2019年2月19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亿迅科技应邀参加主题为“共生同创,强智慧生态圈”的中国电信广东公司政企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会上,亿迅科技云服务团队、物联网支撑团队、客户体验云中心支撑团队获得中国电信广东公司政企颁发的“最佳协同奖”。

 

 

颁奖现场

云服务团队

亿迅科技云服务团队于2018年6月成立运营,从云业务工单受理、上云用云技术支撑、业务运营、IT及计费稽核等全方位支撑广东天翼云业务发展。目前,已助力开通云主机达36万核,协助服务客户超过5万户,实现日均处理500工单能力,IT及计费稽核超过100万条,处理问题达5000条。四川电信、广西电信、重庆电信等省外公司纷纷对亿迅科技云服务团队的工作进行学习、交流,并对广东天翼云发展规模、业务交付流程、云服务团队的工单受理能力、上云用云支撑能力、业务运营方式等表示的高度认可。

2018年云服务团队出色完成广东省云业务工单调度及开通交付、售中交付技术支持、用户活跃率运营提升、IT流程及计费账务日常稽核处理支撑等工作,提升广东天翼云业务交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保障天翼云业务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夯实云改战略落地奠定坚实的基础。

 

亿迅科技云服务团队

物联网支撑团队

亿迅科技物联网支撑团队以中国电信广东物联网开放实验室为平台,为电信的渠道及最终客户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和产品,促进物联网产业发展。

2018年物联网支撑团队共组织4次技术沙龙,分享行业最先进的技术及方案,支撑各分公司水务专场活动10余场,支撑项目30多个,全年共服务企业200多家,为企业产品的开发、认证、测试、展示、推广全生命周期提供服务。团队积极参与电信物联网产品自研,在计量抄表、白电、消防等行业进行产品预研,为分公司的营销活动及客户交流进行现场支撑,取得分公司一致好评。

 

亿迅科技物联网支撑团队

客户体验云中心支撑团队

亿迅科技客户体验云中心支撑团队于2018年9月协助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客户体验云中心完成硬件升级改造,目前已完成两个通用展示版本设计上墙、近百个政企解决方案封装展示,各行业展示专场正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客户体验云中心从正式启动试运营至今,共接待54场参观交流,参观人数达650人,其中重大接待9次,支撑重要推介活动2次,日均接待场次2.5场,日均接待30人次,接待质量得到来访客户的高度认可,为重大商机项目的实施落地打下坚实基础。

 

亿迅科技客户体验云中心支撑团队

辉煌不断成为过去,而历史等着我们刷新和创造。未来,亿迅科技仍将坚持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与中国电信携手共进,加大创新协作,共建产业未来。2018,亿迅科技已经上交了一张完美的答卷,2019,我们正整装待发,开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