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亿迅科技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展望明天,砥砺前行

2019年2月19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为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12月19日,亿迅科技党委成员、工会主席、张青副总经理带领工会基层干部走进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学习“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以实际行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温改革开放走过的峥嵘岁月,感受改革开放沧桑巨变,见证改革开放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接受了一场生动的爱国政治教育洗礼。

 

全体学员认真学习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发展历程,从十一届三中全会开始,以邓小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逐步开辟了一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40年来,中国人民沿着这条道路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建设成就。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本次展览分为“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增创优势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三大部分,沿着时间脉络,运用照片、实物、视频、模型、雕塑和高科技手段,多角度全景式展示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勇当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的实践探索,生动展示了广东省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继续走在前列的时代风貌,充分展现新时代广东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新担当新作为。

展览馆参观过程中,一个个生动的改革瞬间,一件件具有时代印记的老物品,一组组令人惊叹的开放成果,一处处新颖炫酷的高科技展示,引人驻足,令人深思,亿迅科技学员们驻足在党旗前集体体验入党宣誓的庄严和神圣。展览馆参观结束后,全体学员来到了改革开放纪念性公园——莲花山公园,瞻仰了邓小平同志并深切表达对邓小平同志的无限敬仰之情。愉快的参观旅程让大家感慨万分:“改革开放伟大变革推动历史潮流滚滚向前的磅礴伟力,40年的伟大变革,飞速发展的中国经济,科技化、智能化的中国制造,是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走向了一个正确的发展道路。”

 

本次内容充实、主题鲜明、安排紧凑的学习参观教育活动,让全体学员感恩伟大的祖国母亲和美好的新时代,感恩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英明领导,再次点燃了学员们的爱国情怀,激发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理想信念。本次党建教育活动,既是加强了工会基层干部自身建设,又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定了把牢工会工作的政治方向,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着力推进以党建统领新时代工会工作,引领工会基层干部以建功立业新贡献服务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