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热烈庆祝中国电信广东公司新一代BSS3.0系统全省上线成功

2018年12月24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16日,随着最后7个地市成功割接,中国电信广东公司新一代BSS3.0系统正式在全省范围上线应用!新一代BSS3.0系统工程自7月佛山分公司试点上线以来,在省市各级部门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历时5个月奋战,克服各种困难及挑战,顺利完成了全省21个地市的上线应用。

 

新一代BSS3.0是首个采用中国电信集团自主研发的分布式PaaS平台组件进行开发建设,并率先实现IT核心能力上云的电信业务运营支撑系统。新一代BSS3.0系统的全面应用,将依托大数据注智,实现为客户经营赋能,为渠道管理赋能,为一线和客户体验提升赋能。“平台+应用”的全新架构带来的不仅仅是技术上的变革,更重要的是大幅提升市场运营效率,突破业务发展瓶颈。

亿迅科技通过承接中国电信广东公司BSS3.0系统研发、推广和运营支撑等工作,打造了一支能打大仗、能打硬仗的专业技术队伍!系统上线后仍将面临平台运维、升级优化等挑战和考验,项目团队必将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支撑好新一代BSS3.0的建设及运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