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深化改革、持续创新,共话智慧物流新时代

2018年12月18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济南市政府主办的2018(第十六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泉城济南隆重召开。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会,并荣获大会颁发的“2018中国物流创新奖”。

本届年会以“智慧物流新时代”为主题,共同探讨在新时代下,如何促进物流与新技术融合,为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出谋划策,把握行业大方向,引领行业新发展。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等出席了会议。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

一、紧贴新时代的七大平行论坛精彩纷呈

本届年会举行了七大平行论坛,嘉宾们围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物流行业座谈会”、“济南内陆港建设论坛”、“《新时代中国智慧物流发展报告》发布会暨智慧物流论坛”、“新形势下供应链金融创新论坛”、“智慧型物流园区发展论坛”、“物流业创新发展论坛”、“电商物流+城市配送论坛”展开对话。

其中在“智慧型物流园区发展”论坛中,亿迅科技物流信息化产品部李骏经理代表中国电信集团和广州物流基地发表主题演说,并与来自宝湾物流控股有限公司、山东盖世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代表共话物流园区的创新和发展。

 

会议现场

二、行业大奖盛大揭晓

年会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组委会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在我国物流业发展过程中表现突出、贡献巨大的一批企业举行了颁奖授牌仪式。亿迅科技荣获“2018中国物流创新奖”,并成功助力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获得“2018中国物流社会责任贡献奖”。

 

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8中国物流创新奖”

物流行业已然进入新时代,新技术与新物流的融合是一个必然的趋势,亿迅科技将顺应云网融合时代的潮流,持续提高物流服务能力与服务质量,与中国电信集团、行业伙伴一起,为中国成为“物流强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