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共乘“一条船”,共圆“一个梦”,亿迅科技携手数字广东,助力构建广东省数字政府

2018年11月23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数字广东网络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字广东”)与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迅科技”)共同签署云迁移合作意向书!亿迅科技成为数字广东的云迁移合作伙伴,并作为全国首批与数字广东签约合作的专业云迁移厂商之一。

 

目前,广东在数字化进程中已经走在了全国的前列,推动政府数字化转型正在成为大数据时代政府重要信息化制高点,数字政府建设是实现政府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途径与手段。从信息化发展的历史进程来看,从互联网时代、移动互联网到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时代,政府组织在每个阶段都遭遇了数字化转型的需求挑战,并经历了从信息数字化、业务数字化到组织数字化的演进过程。

为了“数字政府”蓝图的实现,亿迅科技依托自身在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多年的技术积累,助力广东省政府构建一个技术先进、安全可靠、服务完备的政务云平台,进一步降低各部门信息化建设成本、促进政府部门间的信息资源利用和协同共享,提升基础设施利用率、推动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实现业务应用快速部署、保障业务应用系统安全可靠运行,推动省直各部门完成新建及现有政务业务系统的有序迁移上云。

亿迅科技作为国内首批通过ITSS私有云服务(贰级)认证的云服务提供商,以统一智能云管理平台为核心,为各行业客户提供资源、数据、平台、应用、安全、运维等一体化云服务,使客户上云之路更省心省力、解除后顾之忧;还能够及时响应客户业务需求,助力客户业务高效发展,提升IT系统治理能力,让客户从容面对新的业务挑战。从数据迁移到小机迁移,再到云迁移,亿迅科技云迁移服务不断创新突破,利用新技术打破原有架构的束缚,不断的优化和完善云迁移服务。

亿迅科技云迁移服务从2016年研发推广以来,以虚拟化迁移解决方案满足应用系统从单一数据中心内部到跨区域、跨数据中心的资源整合与优化,确保客户业务的连续性,具备完善的云迁移服务方案。另外,亿迅科技还具备云间迁移能力,满足客户业务在不同云平台之间的切换。亿迅科技凭借专业的技术能力和丰富的集成经验,承接佛山政务云、中国外运集团、深圳招商局等若干大中型云迁移项目。

本次与数字广东的深度合作,是基于双方共同的价值观为开端,以亿迅科技在云迁移方面扎实的技术能力为核心,既是对亿迅科技实力的肯定,更是对长远业务拓展的重大机遇!亿迅科技将与数字广东共乘“一条船”共圆“一个梦”,为广东政府信息化贡献我们的坚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