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喜报】亿迅科技荣获2018中国电信集团多项科技进步奖!

2018年10月30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亿迅科技首次参加了中国电信集团科技进步奖评选。由亿迅科技主申报或联合申报的项目中,获得一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共四个奖项。由亿迅科技与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联合申报的“招商双活云大型央企私有云与天翼云的云网融合混合云双活解决方案”喜获2018中国电信集团科技进步二等奖;由亿迅科技主申报的“集中MSS财务辅助系统的开发及应用项目”和“面向行业应用的自主产权统一开发平台”分别获得2018中国电信集团科技进步三等奖;由中国电信上海研究院、亿迅科技和中国电信物联网分公司联合申报的“基于低功耗终端开发平台的奶牛发情期监控终端关键技术研发和推广”获得2018中国电信集团科技进步三等奖。科技进步奖是中国电信集团科技工作的最高奖励,也是中国电信集团对亿迅科技的认可。

 

“招商双活云大型央企私有云与天翼云的云网融合混合云双活解决方案”系统复杂,涉及多种异构场景,对云迁移技术要求极高,经过技术团队的攻坚克难,最终成功完成系统200多台应用服务器迁移上云,以及三套核心数据库去小机化以及网络双活部署。

“集中MSS财务辅助系统的开发及应用项目”已在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全面实施应用,覆盖国内所有主业公司、海外国际公司、多家专业公司,共接入国内31个省级单位以及海外国际公司,用户遍及全国及亚洲、中东、美洲、欧洲地区。通过助力中国电信集团有效促进企业财务管理向着集约、高效转型,提高了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的财务管理能力,为企业实现精确管理和智慧化运营搭建强大的技术支撑和管理平台。

“基于低功耗终端开发平台的奶牛发情期监控终端关键技术研发和推广”,该项目已申报多项“小牧童”商标进行宣传和推广,其针对奶企或牧场等畜牧业经营主体管理需求,基于中国电信NB-IoT网络技术,融合定位、GIS、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技术,以牲畜发情监测、定位监测、牧场智能管理等应用功能为核心的信息化应用。

“面向行业应用的自主产权统一开发平台”是亿迅科技自主研发的成果,具有多项自主创新技术,并都获得了专利申请和软件著作权。项目紧贴互联网技术架构的演进方向、中国电信集团转型深化以及3.0战略升级,在行业应用开发中,通过技术积累和引入互联网架构技术,研发了行业应用开发中常用的技术组件,由此形成适应行业应用快速开发的PaaS开发框架,有效解决了企业大型项目应用中的技术难题。

此次,亿迅科技收获多项殊荣,表明亿迅科技在接应国家科技创新驱动战略,贯彻落实中国电信集团转型升级战略3.0,提升自主研发能力和重点支持“三化五圈”相关创新成果的进一步推广应用中做出了重要贡献,为进一步促使亿迅科技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奠定了重要基础,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未来,亿迅科技将努力成为中国电信IT智慧运营的建设者和传播者以及云改时代新兴业务增长极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