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亿迅科技助力梅州市梅江区居家养老信息化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2018年10月30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梅州市2018年“敬老月”活动暨梅江区居家养老信息化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客都汇广场举行。在活动现场,市领导现场为辖区30名60周岁以上的特困、低保老人代表派发移动终端,送上祝福。

 

梅江区居家养老信息化服务平台依托广东省居家养老信息化服务平台,该平台由亿迅科技承建以及运营,按照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市场化运作、社会化服务的原则,整合政府、企业、社会组织等当地多方资源,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先进技术,对接老年人服务需求和各类主体服务供给,为老年人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居家养老服务。

该平台与传统的“平安通”类似项目相比,平台特点在于由四大系统构成:老年人服务系统、运营商管理系统、服务商管理系统、养老政务管理系统。四大系统助力政府制定科学的养老决策,为老人提供全方位的居家养老服务,聚合服务机构打造养老生活服务圈;成为真正的政府的“智囊团”,老人的“生活助手”,服务机构的“工作秘书”。

梅江区民政局作为广东省居家养老信息化服务平台建设和运营试点单位,为辖区近500名60周岁以上的城区特困、低保、留守、优抚等老人提供老人专用智能手机,以及紧急呼援、定位服务、预约挂号、12349咨询等线上服务。接下来还将引入线下服务商,开通配餐、家政等线下服务。

 

亿迅科技将全面配合梅江区政府,进一步扩大平台的服务范围,提升平台的服务能力,让更多的老年人享受到这项服务,推进梅州市居家养老服务工作不断上新的台阶;另外也将携手中国电信建立完善的“互联网+居家养老”服务体系,打造“没有围墙的养老院”,构建智慧养老服务新模式。

亿迅科技依托自身多年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领域的技术积累,凭借在行业信息化领域的技术实力和产品方案,助力中国电信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持续完善平台建设,为广东省养老服务产业的发展作出贡献!未来,亿迅科技也将努力成为中国电信IT智慧运营的建设者和传播者以及云改时代新兴业务增长极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