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顺应云网融合时代潮流,亿迅科技助力中国电信积极打造“智慧物流”体系

2018年9月7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由中国电信集团组织召开的“中国电信物流行业客户推介会”在山东省青岛召开,本次会议以“云网融合时代下的智慧物流”为主题,对物流行业应如何实现云网融合时代下的互联互通、物流行业应如何抓住机遇提高竞争力展开全面研讨。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政企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孙健,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以下简称“物流基地”)常务副总经理林建安,中物联副会长蔡进,顺丰速运、今麦郎、心怡科技等9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本次的研讨会。

 

会议现场

在本次的研讨会上,与会代表积极分享经验与案例,共同探讨云网融合时代下的物流行业发展趋势和业务创新,寻求更多可以借鉴的方法和思路。中国电信云计算公司的资深专家李巧梅不仅全方面介绍以天翼云为核心的中国电信服务能力体系,还剖析应用场景对云的需求,并介绍了企业传统IT应用还有企业创新IT应用。另外,天翼云的云网融合、专享定制、安全可信这三大优势加速了中国电信成为可信云认证最多的云服务商。

物流基地专家唐滔在会上阐述了三个方面的内容,首先在政策、行业、企业三个层面上剖析了物流行业的发展新风向,其次除了阐述i-TMS运输一体化平台创新,还着重介绍了i-TMS运输一体化平台合作的客户招商物流、心怡科技、今麦郎集团,深入剖析i-TMS运输一体化平台是如何助力合同物流发展的。

 

物流基地专家唐滔的精彩演讲

会议的最后,由物流基地总监孙炯主持,中外运基础网络架构师高天曦、传化智联产品总监修平、心怡科技规划总监陈猛刚、物流基地专家唐滔参加的沙龙就着云网时代下物流行业有机遇也有挑战的背景,互相分享各个公司的业务重点、调整创新方式与发展趋势,分享过程中的信息交流碰撞也为会议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沙龙现场

随着物流行业持续的发展,物流行业已经进入智慧化时代,新技术与新物流的融合是一个必然的趋势,顺应云网融合时代潮流,中国电信会在打造“智慧物流”体系工作里,持续提高物流行业服务能力与服务质量,从而抓住机遇迎来更好的发展。

未来,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将持续为物流行业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信息化服务,并助力亿迅科技努力成为中国电信IT智慧运营的建设者和传播者以及云改时代新兴业务增长极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