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党建互动强合作,结对共建促发展

2018年9月3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业务,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搭建政企之间的党建 交流合作平台。近日,市政务办第八党支部结合支部信息化工作和党员中专业技术人员构成的特点,与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第九党支部以及其他两家合作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市政务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世杰,机关党委办有关同志及三家结对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出席活动并共同见证结对仪式。

结对单位党员代表参观了“互联网+政务服务”示范区和政务服务窗口,并与第八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座谈。在座谈会上,亿迅科技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张自力介绍了党支部建设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的同步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市政务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世杰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此次结对活动的重要意义,对亿迅科技一直以来为推进政务服务信息化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同时提出各支部要找准党建工作共同点,发挥各自在政务服务和专业技术方面的特长与优势,切实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意识,以党建促业务,在共建中推动合作,共同为政务信息化工作努力奋斗。

 

双方交换《结对共建目标书》

在座谈会后,亿迅科技第九支部与市政务办第八党支部交换《结对共建目标书》,达成共建目标。全力开展党建“五个一”:共同过一次组织生活、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上一次党课、分享一次学习心得、开展一次主题实践活动。积极协力提供四个服务:为政务服务信息化提供技术支撑服务;为广州市“数字政府”建设提供思想智库服务;为项目攻坚克难提供政治思想指导服务;为科学决策提供咨询参考服务。双方通过结合本单位业务实际,以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在推进一体化公共服务支撑平台建设、整合政务服务资源、保障政务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规范项目管理等方面加强合作,为提高政务服务的便利度、透明度和群众获得感共同努力。

 

慰问现场驻点团队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顺应新时代加强党建工作的要求,将积极推动亿迅科技和市政务办双方的互联互动。亿迅科技以党建引领业务、助推业务工作上台阶的新思路和新做法,将进一步激励党员在项目攻坚克难、技术攻关等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