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亿迅科技作为广东省云计算应用协会会员单位,积极推动云计算产业发展,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2018年8月21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云计算应用协会,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这是国内首家致力于推进云计算技术和产品迅速广泛应用于市场一线的社会团体组织,是服务于企事业单位和政府的产业型机构,受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业务指导。

亿迅科技作为广东省云计算应用协会会员单位,具备完整的云PaaS层能力体系,从弹性计算,到数据库、存储、网络、云资源管理等,还有完备的云迁移、云运维、云备份、云集成等服务,在2017年获得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颁发的私有云服务评估二级证书,全国只有二十多家公司拥有这个资质,都是华为、腾讯、阿里、浪潮这些行业巨头。

亿迅科技具备多年的云平台运营经验和专业的云资源运营团队,依托中国电信的优质网络与高星级数据中心,通过先进的云资源池虚拟化技术、自主创新研发的云管理平台,提供高可靠的云资源服务与业界领先的分布式云应用,为客户提供高性能、端到端、快速部署、全生命周期管理的私有云应用解决方案,并结合客户的具体业务需求,提供个性化的云计算应用,最大限度满足客户业务、运营、管理等全方位的IT需求。

亿迅科技在政务领域基于政务云平台,为全省各级政府提供覆盖政务公开、应急指挥、社会治理、惠民服务、政务大数据等多个领域的政府应用,为政府行业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信息化服务,助力提高政府公共服务水平,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未来,亿迅科技也将努力成为中国电信IT智慧运营的建设者和传播者以及云改时代新兴业务增长极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