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亿迅科技再获殊荣,入选“东莞市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供给资源池名单(第一批)”,成为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商!

2018年8月9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东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了“东莞市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供给资源池名单(第一批)”,亿迅科技成功入选,这是继入选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供给资源池之后,再次彰显亿迅科技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实力。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国发〔2017〕50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实施方案及配套政策措施的通知》(粤府〔2018〕23号),丰富完善东莞市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体系,东莞市经信局于今年5月份组织开展了东莞市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供给资源池(第一批)申报,经过专家的一系列评审,亿迅科技凭借在工业互联网领域做出的优秀解决方案,成为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商!

工业互联网供给资源池是指为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升级转型提供硬件、软件及服务的各类工业互联网供应商有效聚集、高效协作形成的产业供给体系,主要由工业互联网平台、解决方案商、服务机构等组成。

亿迅科技在工业领域为企业提供专业的云迁移服务,实现企业业务不间断进行系统迁移,助力客户业务高效发展,提升IT系统治理能力;为企业提供企业供应链管理系统,对企业全业务流程进行优化管理,提升业务效率,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亿迅科技还承接中国电信广东物联网开放实验室的日常运营,该实验室为企业提供从设备终端到机站再到核心网再到机房整个流程的测试环境;另外亿迅科技研发的物联网应用汇聚平台,将各种设备厂家的数据集中管理,助力企业提高管理效率,并根据各种数据的集中管理分析,对决策提供有效的参考,从而促进企业发展。

亿迅科技将依托自身多年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领域的技术积累,凭借在行业信息化领域的技术实力和产品方案,持续为行业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信息化服务,并作为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商,提供更多优秀的工业解决方案。未来,亿迅科技也将努力成为中国电信IT智慧运营的建设者和传播者以及云改时代新兴业务增长极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