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阳光助学十三载,不忘初心筑未来

2018年7月25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亿迅科技组织党员和青年志愿者远赴清远阳山县元江小学,开展“情系元江,与爱同行”阳光助学主题党日活动。亿迅科技连续十三年资助家境贫寒但品学兼优的学子完成学业,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爱心助学的责任和决心。

 

尽管天公不作美,但大雨阻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爱心和热情,历经三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在瓢泼大雨中踏上那片深情而熟悉的土地。元江小学的孩子们早早冒雨守候在路口,一张张羞怯又热情的笑脸,瞬间驱散我们的疲惫,温暖我们的心灵。

在活动座谈会上,元江小学校长对亿迅科技连续十三年对元江小学持续不断的爱心助学之举表示衷心感谢,嘱咐受资助的学生不忘恩情,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亿迅科技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并将爱心助学金和精心挑选的书籍等礼物送到受资助的每一位学生手中,孩子们捧着助学金和崭新的书籍,暖意在心间,笑容在脸上。

 

亿迅科技志愿者们点燃生日蜡烛,陪伴孩子们过一个简单而温馨的生日,还一起开展欢乐的成语接龙、你画我猜、手语舞蹈等趣味活动,孩子们积极参与,团结协作,教室里欢声笑语不断。雨后清新的空气沁人心脾,相聚的时光美好而短暂。亿迅科技志愿者和孩子们在一声声道谢中说再见。

捐资助学十三载,亿迅科技一直在路上,爱心在每个人的心中扎根发芽,并绽放出爱的光芒,亿迅科技不仅给他们带去物质上的关怀,更是给予了精神上的抚慰,这份关怀将让他们获得走出大山、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