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助力“智慧检务”,亿迅科技亮相2018检察机关科技装备展

2018年7月20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检察机关科技装备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2018•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展”在北京展览馆圆满落幕。展会由最高人民检察院相关厅局指导,是检察系统官方认证的唯一大型展会。

本次展会以“智慧检察科技盛宴”为主题,除常规“科技企业展示区”外,还开设了“全国检察机关智慧检务建设成果展”、“基层检察院业务装备建设展示区”、“国产信息设备馆”等专项展览,增设“智慧公诉”、“智慧案管”展示专区,全方位展示检察科技创新成果和科技企业潜心研发的适用于检察机关的产品。通过全面展现智慧检务建设成果,将大力促进智慧检务建设,为检察工作的长远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本次展会期间,有四场主题论坛同时举行,内容涵盖检察装备现代化建设、检察技术信息化建设、智慧检察业务条线应用、智慧司法应用畅想、全国法学院共商检察智能化建设高峰论坛。

 

在本次展会上,东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信息综合应用平台作为广东省检察机关智慧管理类的优秀平台亮相展会,得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机关领导和行业专家的热切关注与积极评价。

 

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在参观广东展区

由亿迅科技研发的东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信息综合应用平台是广东省智慧检务的试点应用,平台充分利用大数据和文本挖掘等技术,实现检察事务、政务和办案相分离,促进执法规范化、实现管理与决策科学化、提升服务决策水平。

 

正在向参观嘉宾介绍平台特色

亿迅科技将依托自身多年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领域的技术积累,凭借在行业信息化领域的技术实力和产品方案,持续为政府行业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信息化服务,积极响应数字中国战略,推进智慧检务建设全面开展。未来,亿迅科技也将努力成为中国电信IT智慧运营的建设者和传播者以及云改时代新兴业务增长极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