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精彩回顾】亿迅科技智慧业务体验厅开放日

2018年7月18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首期以《亿齐分享:大咖带你玩转“数据魔方”》为主题的展厅开放日活动在亿迅科技智慧业务体验厅举行。亿迅科技智慧业务体验厅作为亿迅科技企业形象展示和企业品牌宣传的重要渠道,并作为客户了解亿迅科技技术能力及产品业务重要窗口。

亿迅科技智慧业务体验厅已加载多个可演示、可交互、可体验的行业信息化产品方案,全面覆盖电信、政务、物流、农业、企业信息化等行业信息化领域,向客户展示亿迅科技多年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视频、物联网等领域的技术积累,体现亿迅科技的行业信息化专业能力。

亿迅科技智慧业务体验厅截至目前已累计接待客户超过50场,包括中国电信集团集成公司总经理、集团电渠总经理等集团领导,广西电信、江西电信等兄弟电信单位,雄安新区政务办、广州政务办等政府客户领导,志高空调、传化物流等行业客户及合作伙伴。

接下来,就让小编带您回顾一下亿迅科技智慧业务体验厅开放日活动的精彩瞬间吧!

开放展厅,齐聚人气

本次活动采用“小班授课”的形式,限定30人报名,在亿迅科技内部掀起一股报名秒杀热潮,部分员工在报名已满的情况下仍来电咨询,希望能有机会旁听学习。

故事穿插,专题讲解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专题,一是公司重点业务及产品介绍,描绘出亿迅积累的能力与业务产品的整体画卷,针对网上办事大厅、政务热线、四标四实、应急指挥等核心政务应用,通过业务应用场景串讲及有趣小故事穿插的讲解形式,以及深入浅出,幽默风趣的讲解风格,让学员都能“听的懂、记得住、讲的清”;二是亿迅科技大数据产品专题介绍,邀请大数据专家为学员逐一阐述检察院大数据、工商大数据、交通大数据、舆情大数据等多个大数据行业应用,并结合实际项目经验,抽丝剥茧,为学员们揭开大数据的神秘面纱。

 

亿迅科技智慧业务体验厅通过向客户展示亿迅科技企业形象、展示强大的技术能力积累、展示优秀的技术团队资源,让客户了解亿迅科技、认可亿迅科技,亿迅科技将致力为各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的信息化服务。未来,亿迅科技也将努力成为中国电信IT智慧运营的建设者和传播者以及云改时代新兴业务增长极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