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亿迅科技作为“广东省区块链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发起单位之一出席战略签约仪式,积极助力区块链产业发展和建设

2018年6月29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第一届区块链国际高峰论坛在广州开发区隆重举行,本届高峰论坛以“区块链技术与产业应用实践与探索”为主题,由区块链智库联合广东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广东省区块链研究会等行业各界力量共同举办。亿迅科技应邀出席本次论坛,并战略签约“广东省区块链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本次论坛特别邀请了来自中山大学、香港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等全球顶级高校的区块链技术专家前来“论剑”;还特别邀请了广电运通、爱施德集团、康旗股份等多家区块链相关的国企、上市公司高层,讨论区块链技术的实践与探索,聚焦区块链技术的场景与应用,共同助力区块链技术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

广东省区块链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的战略签约是本次论坛的一项重要成果。早在2018年4月9日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推出的《广东省数字经济发展规划(2018-2025年)》(征求意见稿),规划提出要前瞻布局区块链,将加快区块链应用标准体系建设、构建区块链发展的良好生态等列为工作重点。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政策链融合,提升产业的核心竞争力,也出台了“关于做好2017年度广东省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组建工作的通知”。

 

广东省区块链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的战略签约

亿迅科技作为“广东省区块链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发起单位之一,广东省区块链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的成立,旨在助力广东省区块链建设,汇集国内外科研机构及相关企业的研究力量,充分发挥校企资源优势,实现校企资源共享;加强产学研合作,形成区块链技术研发中心;完善产学联盟网站,搭建信息交流平台;落实人才互培互聘,促进队伍力量壮大;构建人才培养体系,开展专业教学改革;利用行业联盟优势,建设开放性实训基地;聚焦联盟战略主题,构建区块链职教体系,最终争取获得政策倾斜和项目支持,营造成员单位良好发展环境,为区块链产业发展和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