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智造供应链、协同创未来

2018年6月6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在琶洲广交会展馆举办“智造供应链、协同创未来”主题峰会,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以下简称物流基地)应邀出席,分享了“供应链物流管理协同微创新实践”主题演讲。

本次大会紧紧围绕智能制造与供应链如何有效利用新技术,如物流新业态、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提供支撑,实现降本增效。大会吸引了多家制造业企业、供应链管理公司、整车厂/汽车销售公司、物流技术与装备企业等代表的支持及参与!

在峰会上,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技术总监孙炯从供应链物流管理协同的角度分析了目前大多数企业在协同管理方面,包括上下游订单跟踪管理、车辆叫号排队、物流容器智能化、货物实时监控、车辆调度管理等不同程度的优化需求,并通过大数据、人脸识别、物联网NB-IoT、专属物流云等最新技术创新实践,演讲内容主题鲜明、研讨深入,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依托智慧物流信息化经验和能力,打造以翼物流云平台为核心的运营模式,物流基地将继续深耕物流信息化、辅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与业界同仁齐心协力,共同实现智造供应链、协同创未来的战略目标。

 

广州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当席会长韩宗平作开场致辞

 

物流基地总监孙炯作“供应链物流管理协同微创新实践” 主题分享

未来,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将持续为物流行业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信息化服务,并助力亿迅科技努力成为中国电信IT智慧运营的建设者和传播者以及云改时代新兴业务增长极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