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亿迅科技“展翼计划”之高效工作管理

2018年5月24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为助力亿迅科技快速发展,促进员工的能力发展,帮助员工更好的工作和生活。亿迅科技开展“展翼计划”专题培训,通过为期两天的高效工作管理“高尔夫课程”,帮助学员尽快的适应新岗位,学会运用时间资源,改善工作效能和提高工作效率。

本次培训将学员们带入高尔夫球场的虚拟情境,每个小组共同推举一位共同领导者,以主持小组的讨论形式模拟高尔夫比赛。比赛共有18个状况,每个状况3个案例(洞),总共54个案例。每个小组分别进行讨论,统一意见后进行“挥杆”。

 

培训花絮

两天的高效工作管理训练课程围绕在日常工作中如何组建打造高效团队、如何改善工作技能、如何克服拖延等系列主题展开。学员们在两天的学习中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懂得如何分配及运用时间资源,知道处理事情的轻重缓急。期待学员们能够学以致用,管理好自己的时间,不仅仅在工作中可以获益匪浅,在生活中也能与家人、朋友、同事和谐相处。

亿迅科技“展翼计划”助力人才成长,为员工提供专题培训,让人才更好地展现自身价值,与亿迅科技共同成长。同时通过开展“展翼计划”将有助于亿迅科技打造强大的人才团队,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信息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