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亿迅科技喜获“2018年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2018年5月15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由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商主办的“2018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亿迅科技在全国50万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这是亿迅科技继2017年获得“2017互联网企业服务领域领先雇主”取得的又一雇主品牌硕果。

 

“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是目前中国人力资源领域最权威、最大规模、最受关注的专业评选活动之一。本次评选以“直面新人类、探索新机遇”为主题,依据人力资源管理对企业战略的贡献,考察企业在吸引人才、发展人才、奖励人才、保留人才最终实现组织商业目标方面的探索,遴选出代表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最佳实践。

2018年,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亿迅科技通过各种途径积极打造雇主品牌形象,引入优质人才,开展人才培养计划。在社招方面,通过线上主题宣传+精准RPO猎挖的形式吸引有经验的中高端人才;在校招方面,通过线上校招专题网站,线下企业宣讲会、校招宣传片以及校企合作等方式吸引有潜力的校招生人才;在人才发展方面,通过开展“翼讲台”、“展翼计划”等专题培训对不同领域人才进行综合培养,提升综合专业能力。

 

展翼计划&翼讲台专题培训

 

拓展培训

本次荣获“2018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不仅是对亿迅科技人才建设成果的认可,更是互联网业内对亿迅科技企业形象和实力的肯定。展望未来,亿迅科技将通过更多有效途径积极宣传,进一步打造亿迅科技雇主品牌形象,稳步提升人才竞争力,让人才更好地展现自身价值,与亿迅科技共同成长,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