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感知未来,缔结精彩

2018年5月14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感知未来,缔结精彩”中国电信广东物联网开放实验室升级开幕暨合作客户签约仪式于广州国际媒体港盛大举行。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将该实验室设立在亿迅科技,并委托其承接实验室的日常运营。中国电信广东物联网开放实验室落地广州国际媒体港,将在这里打造更加现代化、专业化的物联网开放实验室。

 

 

 

万物互联助力新型智慧城市演进,中国电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率先实施物联网新技术应用,主动参与新型智慧城市的建设运营。截止目前,中国电信广东公司物联网业务规模已超千万,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智能连接服务。

“中国电信广东物联网开放实验室”是中国电信广东公司落实企业转型3.0战略、服务物联网生态圈发展的重要举措,并为近百家产业链客户提供实验室验证测试、调测评估等应用服务,具备业内领先的软硬件实验环境,有效推动物联网产业发展。

在这次会议中,合作伙伴分享与中国电信携手共进的经验,并对实验室的建设及运营提供宝贵建议。在会议的最后,中国电信与TCL家电集团、机智云、黑子科技完成物联网合作协议签约,涉及智慧城市、白色家电、共享经济等多领域合作。

 

 

中国电信广东公司政企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李柳楠与合作伙伴签约

未来物联网的发展必将带来新一轮的技术变革,中国电信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协同创新为手段、以规模发展为目标,为合作伙伴打造集研发、测试、交流等多位一体的物联网产品孵化空间。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将紧抓万物互联的契机,继续携手产业链合作伙伴,共谱物联网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