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农技宝获农科院认可,荣获“杰出科技创新奖”

2018年4月13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由农科院主持的“互联网+农技推广”云平台应用总结与发展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电信农技宝荣获杰出科技创新奖,中国电信集团政企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梁宏志代表中国电信参加会议并领取获奖证书。

 

中国电信农技宝荣获杰出科技创新奖

在研讨会上,中国电信集团政企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梁宏志提出未来将从规模推广、丰富类型和手段上进一步将平台做强做优,通过物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为农业农村提供综合、精准、权威的扶贫服务,使农技云平台接入便捷化、应用娱乐化、操作智能化。

由亿迅科技研发的农技宝是中国电信联合中国农业科学院推出的一款农业信息化产品,面向农业主管部门、农技员、普通农户和大户,提供农技交流互动、农产品买卖信息、农技专家在线服务、农技知识线上培训等综合信息服务手机应用。

农技宝历年发展历程

 

2018年农技宝已经成为全国农技推广服务的主力军

1、覆盖31省1804县;武装农技员34.4万,服务农户 1162.4万人

2、县级培训:1026场,17.2万人次,走访农技员、大户1.2万户

3、产品迭代:迭代升级69+,发布信息 1500+万 条,互动 2.6亿+次

 

 

 

 

农户与农技员互动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中国电信农技宝不断创新,用心服务全国农技推广工作,获得农科院、各级农业单位以及广大农户的认可。未来,中国电信农技宝将再接再厉紧跟党振兴乡村的战略步伐,更好的服务广大农民,共同迎接中国农业的美好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