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亿迅科技荣获“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副会长单位”

2018年3月23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在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周年庆暨中国数字化大会上,亿迅科技被颁牌“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副会长单位”,这是对亿迅科技、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以下简称“物流基地”)的物流信息化技术与应用处于行业内领先地位的充分肯定。

 

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是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批准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组织,成立于2017年3月3日。协会以“专业服务•高效对接”为核心价值;以“推动物流行业整体发展与升级转型,全面解决企业内部物流,帮助企业升级转型,优化物流技术与应用、培养物流专才、辅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与业界同仁齐心协力,共同推进物流技术与应用的发展”为宗旨。

亿迅科技研发的翼物流云平台为物流行业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以及个性化定制服务。该平台作为中国电信在物流领域推进产业互联网的先行之作,将自身打造为供应链物流服务商,提升企业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同时也更助于亿迅科技加深与行业伙伴的合作互助,共同探讨有利于物流行业共同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

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作为中国电信八大行业应用基地之一,将自身清晰定位在“物流行业的信息化服务专家”,并为全国20多个省的150万行业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物流基地联合传化集团,基于物流基地物流信息化产品能力,打造智慧路港管理平台,帮助传化物流在公路港之间形成整合快运网络,提高运输效率,提升公路港快运业务的竞争力。

 

物流基地与壹米滴答深度合作,基于壹米滴答基础的零担业务需求,运用“互联网+”思维运作,成功打造立足区域面向全国的零担加盟平台。

 

物流基地帮助跨越物流对全国车辆调度进行管理,定制化开发车辆管理平台,及时掌握外勤车辆情况,并及时下发订单任务,实现全国车辆数据的全面统一管理。

未来,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将持续为物流行业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信息化服务,并助力亿迅科技努力成为中国电信IT智慧运营的建设者和传播者以及云改时代新兴业务增长极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