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亿迅科技外勤助手可视化调度平台,助力构建智慧城市交通

2018年3月15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由中国电信广东公司举办的“中国电信智慧城市交通研讨会”在电信广场1楼顺利召开。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以下简称“物流基地”)应邀参会,并分享“可视化调度”解决方案及成功案例。

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智慧城市、信息化浪潮方兴未艾,为交通行业信息化发展带来机遇的同时,竞争也在加剧。作为全球领先的通信网络服务提供商,中国电信广东公司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记国家网络强国建设主力军的使命,致力于推动智慧城市交通行业的跨越式发展,助力企业在行业竞争中转型升级。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10家交通物流行业客户,结合现代交通行业的发展与趋势,就行业转型升级,AI大数据、企业上云、可视化调度以及不限量套餐等行业中的热点应用,与参会的行业企业家代表展开深入讨论。

在研讨会上,中国电信广东公司政企新兴服务解决方案中心吴奕介绍AI大数据方案,以及移动不限流量套餐在行业的应用。物流基地产品经理李骏为参会客户分享“可视化调度”在行业中的应用与案例,还展示了物流基地的可视化调度平台及其他相关产品。

 

 

 

专家分享

由亿迅科技研发的外勤助手可视化调度平台基于中国电信精准定位能力和远距离对讲能力,结合硬件设备,提供人员/车辆位置、现场情况、任务调度的可视化,从而为企业的高效运作提供管理工具。

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将进一步助力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在物流行业的互联互通、智慧物流建设上,持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加快智慧物流信息化业务的规模拓展,助力物流企业应用“互联网+物流”新技术取得更好的发展。

未来,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将持续为物流行业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信息化服务,并助力亿迅科技努力成为中国电信IT智慧运营的建设者和传播者以及云改时代新兴业务增长极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