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黄宁生莅临亿迅科技视察指导

2018年1月22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1月19日上午,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黄宁生、省广电局、市文广新局领导一行莅临广州国际媒体港考察指导,期间莅临亿迅科技视察指导。

亿迅科技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林有宏,副总经理曾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向黄宁生副省长一行介绍亿迅科技总体情况,包括亿迅科技的党建情况、电信背景、互联网技术能力积累情况,以及在政务行业、政府重点项目、教育行业、视频领域上的行业注智情况,还重点介绍亿迅科技已取得的各项专利与软件著作权的情况。

 

亿迅科技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林有宏向黄宁生副省长一行介绍亿迅科技情况

目前,亿迅科技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并且是广东省7家计算机软件设计省著名企业之一。亿迅科技软件著作权申请共262项,发明专利184项,包括20多项大数据领域专利、超20项视频领域专利及10余项云计算领域专利。

黄宁生副省长对亿迅科技的知识产权积累表示肯定,希望亿迅科技能在专利、软著方面继续加强积累。同时,他还表示亿迅科技十九大精神的大宣传工作做得很好。

 


亿迅科技的践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宣传

亿迅科技积极践行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对困难和挑战,迎头而上,艰苦奋斗,绝不退缩。依托自身多年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领域的技术积累,凭借在行业信息化领域的技术实力和产品方案,持续为行业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信息化服务。未来,亿迅科技也将努力成为中国电信IT智慧运营的建设者和传播者以及云改时代新兴业务增长极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