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践行十九大精神,智慧物流,促进物流行业信息化应用发展

2017年12月14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水利、铁路、公路、水运、航空、管道、电网、信息、物流等基础设施网络建设。坚持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优化存量资源配置,扩大优质增量供给,实现供需动态平衡。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

随着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蓬勃发展,激发了物流行业商业模式的创新和变革,传统物流业正在转型升级,新一代物流新技术正在革新、优化物流产业链上的各个环节。

为促进物流行业信息化应用的发展,由中国电信广东分公司和广州分公司联合主办,中国电信广州白云区分公司、广东省际运输服务协会承办的“互联网+物流”推介会在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互联网+生态基地”展厅召开。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以下简称“物流基地”)助力会议成功举办,并向参会企业分享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参会人员参观互联网+生态基地

本次推介会秉承着“互联互通携手共创智慧物流”的主旨,向物流企业介绍互联网对物流行业的深度影响,以及新技术与应用带来的巨大变化,还向物流企业推介智慧物流、互联网物流等相关解决方案,解决物流企业各个环节的信息化需求,协助物流企业实现业务云化。

在推荐会上,物流基地孙炯分享物流行业信息化趋势与应用的解决方案;中国外运华南有限公司高天曦分享中外运公司服务上云的历程;华为股份有限公司刘峰介绍物流企业上云的洞察与案例分享。

 

物流基地孙炯介绍物流行业信息化趋势与应用

另外,物流基地还助力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与广东省城际运输服务协会进行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签约,本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与广东省际运输服务协会的签约仪式

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将进一步助力中国电信广东分公司和各地市分公司,在广东省交通物流行业的互联互通、智慧物流建设上,持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加快省内智慧物流信息化业务的规模拓展,助力物流企业应用“互联网+物流”新技术取得更好的发展。

未来,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将持续为物流行业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信息化服务,并助力亿迅科技努力成为中国电信IT智慧运营的建设者和传播者以及云改时代新兴业务增长极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