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践行十九大精神,智慧养老,引领养老事业新方向

2017-11-22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第四届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于2017年11月16-18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召开

“数据领先,聚势谋远”

 

 

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

由广东省民政厅指导,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建设运营,亿迅科技研发的广东省居家养老信息化服务平台携手广东省居家养老服务协会共同参展了本次老博会。旨在大力宣传推广平台业务,并寻找更多的优质合作伙伴,助力平台未来蓬勃发展。

商务部原副部长孙广相,中央巡视组原组长、副部级巡视专员马瑞民,广东省副省长邓海光,全国老龄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吴玉韶,民政部社会福利中心副主任徐怀好等领导参观了平台展位。领导们对广东省居家养老信息化服务平台建设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居家养老是未来养老新趋势,该平台为目前养老格局引领了新方向。

 

 

广东省民政厅卓志强厅长、饶美奕副厅长、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处聂元松处长在中国电信广东公司政企行客中心唐志平副总经理、医疗解决方案中心李坚婷总监以及亿迅科技曾杰副总经理陪同下,参观中国电信展位,卓厅对养老服务大数据平台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展会现场,广东省居家养老信息化服务平台“温情居家”风格的展厅及超大LED展示屏吸引了大批游览者的目光,更有不少的老人及参展商前来咨询了解平台业务。该平台展出的“养老大数据平台”、“养老地图”、“IPTV-健康频道”、“医养机器人”、“IPTV-娱乐频道”、“健康小屋”、“药店+诊所”等多元化居家养老服务引起了参观者的浓厚兴趣,纷纷前来询问体验。

 

亿迅科技广东省居家养老信息化服务平台利用中国电信的服务资源与核心业务优势,致力于构筑全省统一开放平台和O2O养老服务体系,打造“一公里为老服务圈”和“没有围墙的养老院”,为老年人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居家养老服务,并为政府决策提供数据支持,助力我省养老行业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的提升。

 

作为广东省民政厅唯一指定的省平台,亿迅科技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勇往直前,在老龄化日益凸显的今天,持续完善平台建设,为广东省养老服务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亿迅科技将依托自身多年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领域的技术积累,凭借在行业信息化领域的技术实力和产品方案,助力中国电信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持续完善平台建设,为广东省养老服务产业的发展作出贡献!未来,亿迅科技也将努力成为中国电信IT智慧运营的建设者和传播者以及云改时代新兴业务增长极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