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爱满重阳,关爱老人,广东省居家养老信息化服务平台送福利

2017-11-01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九九重阳,秋高气爽。亿迅科技广东省居家养老信息化服务平台秉持着“百善孝为先”,弘扬“孝道”文化的理念,在惠州市、佛山市、广州市举办了三场为老人送关爱、送温暖活动,让老人享受到平台贴心的服务及真切的关怀。

亿迅科技广东省居家养老信息化服务平台分别来到佛山市沙洲公园和惠州市电信大楼营业厅,现场引导老人扫码关注广东省居家养老信息化服务平台官方公众号,领取重阳节礼包。

 

佛山市旧圩社区沙洲街公园(篮球场)

 

惠城区江北文明一路7号电信大楼营业厅

亿迅科技广东省居家养老信息化服务平台还在广州市越秀区耆英之声歌唱大赛暨越秀区第十二届老人欢乐节启动礼在广东广播电视台隆重举行。广东省居家养老信息化服务平台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合作伙伴,在活动开始前向参赛老人介绍平台提供的多项惠老服务,并引导老人扫描官方二维码,吸引了众多老人围观参与。广州市越秀区民政局为亿迅科技颁发了“友好合作伙伴”的锦旗,表达了对本次活动赞助的鸣谢及双方良好合作关系的认可。

 

广州市广东广播电视台耆英之声歌唱大赛

 

活动现场

由亿迅科技研发的广东省居家养老信息化服务平台是民政厅唯一指定省级养老服务平台。平台整合多方资源,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等先进技术为全省老年人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居家养老服务,打造具有广东特色的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和服务品牌。

亿迅科技将依托自身多年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领域的技术积累,凭借在行业信息化领域的技术实力和产品方案,助力中国电信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持续完善平台建设,为广东省养老服务产业的发展作出贡献!未来,亿迅科技也将努力成为中国电信IT智慧运营的建设者和传播者以及云改时代新兴业务增长极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