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助力“招商物流移动客户端”全国首批网点推广上线

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由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与蛇口通讯公司通力合作建设的“招商物流移动端应用司机版”继招商物流北京公司成功上线后,该平台也在全国首批6个网点广州、上海、沈阳、武汉、成都、西安公司同时推广上线。为配合招商物流9月产品上线发布要求,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紧密协同,扎实推进,协助招商物流集团开展产品推广培训。此次培训获得招商物流的高度赞誉,为招商局集团和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战略合作的纵深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招商物流移动客户端”为综合物流信息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借助“互联网+”技术,以品牌、车辆和仓库资源为支撑,以多年的线下物流服务经验为基础,提供订单查询、车辆在途跟踪、异常信息上报、货物电子签收、运输流程控制、转运等功能,构建供应链物流服务平台,全面实现对业务端到端的管理覆盖,业务流程标准化、智能化,全面提升工作效率。

在招商物流项目上线推广活动过程中,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完成招商物流首批试点公司的现场培训工作。通过现场演示安装应用、帮助承运商注册、进行系统功能介绍、讲解业务流程操作步骤、介绍使用注意事项和中国电信优惠套餐等内容,并实地跟车培训司机,手把手指导司机快速掌握系统的使用,完成了对招商物流首批试点公司各合作承运商的调度、主管及司机代表人员共5个批次百余人的培训工作,确保受训人员对产品的各功能使用到位,真正体现出产品的先进理念与核心价值。

接下来,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将继续配合招商物流,助力“招商物流移动客户端”逐步在全国22个网点完成上线部署。

未来,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将持续为物流行业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信息化服务,并助力亿迅科技努力成为中国电信IT智慧运营的建设者和传播者以及云改时代新兴业务增长极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