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亿迅科技“车主通车联网O2O服务平台”入选 2017年广东省“互联网+”试点项目

2017-09-28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广东省“互联网+”行动计划(2015-2020年)》,推动全省“互联网+”加快发展,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开展了2017年“互联网+”试点项目的评审工作,经有关部门推荐和专家评审,亿迅科技研发的车主通车联网O2O服务平台入选2017年广东省“互联网+”试点项目。

 

部分广东省“互联网+”试点项目

为推动全省“互联网+”加快发展,今年7月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组织了2017年“互联网+”试点项目的评审工作,评选出了50个广东省“互联网+”试点项目,涉及行业跨越制造业、农业、金融、物流、节能环保等多个领域。

亿迅科技车主通车联网O2O服务平台,通过微信、手机客户端、114语音专席等公众服务渠道,为广大车主提供车务代办、智能车况检测、线上车品销售、以及车载流量经营等综合服务。

亿迅科技将依托自身多年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领域的技术积累,凭借在行业信息化领域的技术实力和产品方案,助力政府顺利开展2017年“互联网+”试点项目的评审工作,协助政府推动全省“互联网+”加快发展。未来,亿迅科技将努力成为中国电信IT智慧运营的建设者和传播者以及云改时代新兴业务增长极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