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亿迅科技加入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大家庭”,共同推动大交通事业科学发展

2017年8月25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经过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的审核,亿迅科技成为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会员单位,这是对亿迅科技以信息化手段助推广东省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的肯定。

 

亿迅科技运营的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以下简称“物流基地”)作为中国电信八大行业应用基地之一,物流基地将自身定位为“物流行业的信息化服务专家”,致力于加快整合行业优质资源,打造区域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及聚焦公路货运市场,联手合作伙伴整合公路货运物流服务能力,提供端到端物流信息化服务解决方案,共创公路货运“互联网+” 发展新模式 。

在今后的发展中,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将继续依托在物流信息化领域的技术实力和产品方案,打造以翼物流云平台为核心的运营模式,提供贴合交通物流行业需求的解决方案、应用产品、运营理念,从而获得行业客户广泛的认同,并力争成为公路货运物流信息化的领先者。此次成为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会员单位,更加坚定了亿迅科技在物流行业引领区域物流信息化发展的决心。

 

未来,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将持续为物流行业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信息化服务,并助力亿迅科技努力成为中国电信IT智慧运营的建设者和传播者以及云改时代新兴业务增长极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