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亿迅科技“供应链物流智能信息平台”,助力物流行业开启无车承运时代的新篇章

2017年8月17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由中国电信集团政企客户部主办、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以下简称“物流基地”)承办的“2017年中国电信物流行业无车承运人创新发展研讨会”在广东湛江举行。本次研讨会群英璀璨,汇集传化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招商局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万家物流有限公司、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代表以及中国电信14个地市分公司物流行业经理、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政企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梁宏志、中国电信广东分公司政企客户事业部行业客户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方诚、亿迅科技副总经理林建安等90余名代表。

 

在研讨会上,传化物流大客户合作部总经理张中华向参会人员分享传化物流与物流基地的合作情况,以及传化物流在无车承运人业务方面的愿景和发展规划;物流基地技术总监孙炯向参会人员介绍中国电信“无车承运人互联网+物流解决方案”。由招商物流运管中心总经理蒋旭德、传化物流大客户合作部总经理张中华、万家物流董事长范立军以及物流基地技术总监孙炯组成的圆桌会议,与其他参会企业代表交流无车承运人业务目前的市场情况及其在各企业中的发展现状。

 

亿迅科技无车承运人互联网物流信息平台解决方案

本次研讨会大家始终相信,在面对中国公路货运庞大的市场规模下,中国同样有可能诞生百亿美金体量的无车承运人,促进公路货运市场规模化、集约化发展。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将以无车承运人互联网物流信息平台解决方案与无车承运人试点企业充分交流,共同探讨运营模式,积极探索前进之路,助力物流行业开启无车承运时代的新篇章。

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凭借在物流信息化领域的技术实力和产品方案,将助力中国电信积极参与和探索无车承运人业务领域,强化智能连接,进一步促进产业合作,推动无车承运事业发展壮大。

未来,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将持续为物流行业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信息化服务,并助力亿迅科技努力成为中国电信IT智慧运营的建设者和传播者以及云改时代新兴业务增长极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