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亿迅科技云服务能力获工信部认可,与阿里、华为、浪潮等成为目前全国仅有的15家通过私有云服务能力评估二级(增强级)认证的企业

2017年8月17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在由工信部委托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服务分会(以下简称ITSS分会)组织召开的云服务能力评估符合性专家评审会上,亿迅科技以综合评分排名第三的成绩通过“私有云服务能力评估符合性”评审,并获得私有云服务能力评估符合性二级证书,成为目前全国仅有的15家获得该证书的企业之一。

 

亿迅科技具备多年的云平台运营经验和专业的云资源运营团队,依托中国电信的优质网络与高星级数据中心,通过先进的云资源池虚拟化技术、自主创新研发的云管理平台,提供高可靠的云资源服务与业界领先的分布式云应用,为客户提供高性能、端到端、快速部署、全生命周期管理的私有云应用解决方案,并结合客户的具体业务需求,提供个性化的云计算应用,最大限度满足客户业务、运营、管理等全方位的IT需求。

未来,亿迅科技将依托自身多年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领域的技术积累,为各行业私有云客户提供资源、数据、平台、应用、安全、运维等一体化云服务,使客户上云之路更省心省力、无后顾之忧。亿迅科技还将努力成为中国电信IT智慧运营的建设者和传播者以及云改时代新兴业务增长极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