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亿迅科技受邀参加“2017广东省政府网站建设新技术研讨会”并作主题演讲

2017年8月17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由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电子政务处举办的《2017广东省政府网站建设新技术研讨会》于广州大厦隆重举行。本次盛会群英璀璨,汇集各地级以上市人民政府、各地市信息化(电子政务)主管部门相关业务负责人、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相关业务负责人、业界学者专家和企业代表。亿迅科技作为重点企业代表受邀参会,并由亿迅科技副总经理张自力发表主题演讲。

 

研讨会现场

本次研讨会主题是“政府网站建设新技术”,内容涵盖省直单位优秀政府网站经验分享、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建设的四个升维、创新政务服务发展新模式、政府网站移动化建设、政府网站云防护技术、政府网站安全检查与评估等。各参会单位就政务网站建设新技术进行了充分研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研讨会上,亿迅科技副总经理张自力发表《创新政务服务发展新模式》主题演讲。演讲从云网融合、能力融合、服务融合、用户体验几个维度进行了深刻阐述,提出了未来政务服务创新发展的新思路:“深度融合各类公众服务,以数据为驱动,强化政务资源共享,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亿迅科技副总经理张自力作主题演讲

通过参加本次研讨会,充分展现亿迅科技在政府信息化领域的技术实力和产品方案,提升亿迅科技在政府行业客户中的品牌影响力,为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在全省政务服务业务领域的进一步拓展奠定强有力的基础。

未来,亿迅科技将持续为政府提供更加专业的信息化服务,并努力成为中国电信IT智慧运营的建设者和传播者以及云改时代新兴业务增长极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