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助学山区十余载,播种希望显真情

2017年8月16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亿迅科技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参加公益活动,自2006年起连年对边远山区贫困学生进行捐资助学,定点捐助清远阳山县元江小学。奉献爱心,勇担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

亿迅科技在这十余年共资助学生202人次,捐赠的物资及资助的现金累计接近十万元人民币。在当地政府部门和亿迅科技的共同支持下,该小学没有出现一个因贫困而退学的学生。学生人数也由原来的几十人,增加到现在的110多人。

近日,亿迅科技又组织党员志愿者参加公益活动,历经三个多小时的车程,来到偏远山区清远阳山县元江小学,进行捐资助学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山区留守儿童献上了一份爱心。在这次活动中,亿迅科技志愿者们分别走访了9个家庭。这些家庭的孩子,有的长期与父母分居,有的来自单亲家庭,有的还要照顾生病的老人。

 

活动座谈会上,元江小学邓校长对亿迅公司这十年来对元江小学持续不断的爱心助学之举表示衷心感谢,并嘱咐受资助的学生不忘恩情,并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亿迅科技志愿者代表把111套校服移交给校方,并把公司员工一对一资助贫困学生的爱心助学款分发到13位贫困学生的手上,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学好知识,长大了能为家乡、为家庭、为自己作出贡献。

 

亿迅科技志愿者还与学生们一起开展成语接龙、托球比赛等趣味活动;学生们为志愿者表演大合唱、舞蹈等精彩节目,学生们脸上的笑容成为志愿者心中六月最靓丽的一道风景。

 

十余年的捐资助学活动,对于留守儿童而言,亿迅科技不仅给他们带去物质上的关怀,更是给予了精神上的抚慰,这份关怀将让他们获得走出大山、改变命运的机会。

 

我们一年一次的捐资助学活动在物质上对那些山区孩子来说并不能改变太多,但是我们想尽自己所能,给孩子们带去关爱、温暖和欢乐,让这些偏远山区留守儿童有一个欢乐的童年!知识改变命运,关爱温暖童年!明年六月,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