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推动智慧物流的快速发展,共同开创“互联网+”的美好未来

2017年8月16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探讨智慧交通新技术、新应用,推动“互联网+”交通运输深度融合发展,助力“现代交通示范区”建设。近日,由浙江省交通运输厅主办,中国电信浙江公司承办的“智慧交通”专题讲座在杭州召开。来自各级交通运输局(委)、公路管理局、运管局、港航(务)局及厅管厅属各单位业务相关人员、厅专家委员会全体成员等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近年来,智慧交通、智慧物流一直是国家信息化发展的重点之一。本次讲座重在探讨智慧交通行业发展趋势,分享包括车联网、交通智能管理、综合交通信息服务、高效物流等在内的智慧交通、智慧物流解决方案,以及交通云业务应用等。

中国电信解决方案总监周焱以业内专家的身份在会上进行了“打造智慧化交通体系”的主题演讲;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以下简称“物流基地”)解决方案专家以及首批集团级基地行业专家之一的李玉鹏向大家介绍中国电信物流行业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

 

中国电信解决方案总监作主题演讲

 

物流基地专家介绍物流行业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

会议过程中,不少客户对中国电信介绍的内容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浙江省交通厅希望各级交通主管部门加强与中国电信携手,共同推动智慧交通的快速发展,共同开创“互联网+”的美好未来!

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致力于加快整合行业优质资源,打造区域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及聚焦公路货运市场,联手合作伙伴整合公路货运物流服务能力,提供端到端物流信息化服务解决方案,共创公路货运“互联网+” 发展新模式 。

未来,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将持续为物流行业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信息化服务,并助力亿迅科技努力成为中国电信IT智慧运营的建设者和传播者以及云改时代新兴业务增长极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