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智慧物流“协同共享”,助力打造一张山东的智慧物流网络

2017年8月16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由济南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天桥区人民政府指导,山东省物流与采购协会、山东省交通与物流协会主办,济南传化泉胜公路港承办的2017山东智慧物流高峰论坛在济南举行。

本次论坛以“融合各界智慧,谋求区域发展”为主题,聚焦服务山东、辐射全国的山东智慧物流网络建设,推动整个山东制造业货物运输增效降费。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以下简称“物流基地”)应邀出席,分享智慧物流园区建设经验,与山东智慧物流联盟企业共话山东物流发展。

在高峰论坛上,由传化智联济南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发起,联合包括传化在山东布局的各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和各业务、山东各区域知名物流企业以及中国电信、中国石化、中国工商银行、山东航天信息、中国重型汽车集团、齐鲁交通信息等物流供应链配套服务的合作企业,共53家龙头企业,宣布成立山东首个智慧物流联盟。该联盟是物流与泛产业的跨界联盟,以传化智联智慧物流网络为基础,通过物流与多个产业跨界合作,构建服务于生产端的一站式供应链服务体系。

 

山东智慧物流联盟正式成立

在“园区智联与绿色集聚”主题论坛上,物流基地技术总监孙炯分享了《智慧物流园区建设方案》。

 

物流基地代表介绍智慧物流园区建设方案

本次论坛,传化智联智能物流系统——传化网的实践经验和思考获得高度关注,传化网的建设融合了物流基地的经验和智慧。物流基地作为物流行业中互联网+物流协作平台标准的制定者、公路港互联互通运营标准的参与者、智慧冷链物流+智慧港口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者,积极推动中国电信集团与传化集团的战略合作落地进程,与传化深度合作,在智慧公路港、供应链信息化规划、仓储库区智能调度等领域进行项目落地。

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将在山东智慧物流联盟中发挥“物流和相关的信息技术”的专业技术优势,以及在为传化集团建设物流信息化系统中积累的经验,基于智慧物流“协同共享”的理念,积极协同联盟企业,全力打造一张服务于山东的智慧物流网络,提高物流效率,降低经济发展成本,助推产业转型。

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致力于加快整合行业优质资源,打造区域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通过参加此次论坛,更加坚定了亿迅科技在物流行业引领区域物流信息化发展的决心。

未来,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将持续为物流行业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信息化服务,并助力亿迅科技努力成为中国电信IT智慧运营的建设者和传播者以及云改时代新兴业务增长极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