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让“金点子”点出“真金子”

2017年7月13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为了深化“互联网+”时代共筑创新梦想,亿迅科技举办了“互联网+金点子劳动竞赛”,本着“以赛促发展、以赛促提升、以赛促创新”的目的,积极营造亿迅科技创新实践的氛围,将创新精神和人才培养进行融合,不断提高创新人才培养水平,为亿迅科技创新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与智力支撑。

亿迅科技的小伙伴们通过线上与线下的形式参与本次竞赛,并让亿迅科技掀起了“以赛促发展、以赛促提升、以赛促创新”的热潮。本次劳动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大环节,在初赛22个队伍的激烈较量后,最终13个队伍入围决赛。决赛上,各位参赛选手围绕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趋势和市场前景进行分析,结合自身能力给出“金点子”。

 

参赛选手代表

在专家提问环节中,亿迅科技高管领导与专家评委每一条专业精辟的提问、以及参赛选手每一个沉着机智的应答,双方互相精彩的博弈,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将“互联网+金点子劳动竞赛”推向高潮。

 

专家提问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领钱助手》最终脱颖而出,夺得了参赛项目的桂冠;《港口货运无纸化解决方案》和《自动云台跟踪的课堂直播/录像系统》荣获二等奖;《互联网+家教平台》、《Facer智能识别》、《流动人口出租屋“e扫报”管理系统》荣获三等奖。

 

获奖合影

亿迅科技通过举办“互联网+金点子劳动竞赛”聚焦转型、创新、共享三大发展方向,进一步推动企业转型战略3.0工作。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亿迅科技的技术技能水平和创新实践能力,也进一步激发了亿迅科技的主动性和创新性、增强了创新能力和竞争实力。

亿迅科技注重创新和人才培养的结合,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和创新实践能力,一方面为中国电信提供更加专业的信息化服务,成为中国电信IT智慧运营的建设者和传播者;另一方面为行业客户提供更多优秀的解决方案成为云改时代新兴业务增长极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