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竞区域COO,挑战百万年薪!

2017年5月4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亿迅科技为将客户经营理念全面贯彻落实到一线区域,尽快构建“战略高地+普通区域”的市场布局,全面落实ICT 业务“抓客户、树标杆、上规模”的攻坚任务,秉承“业务发展,人才先行”的原则,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开竞聘活动。

本次竞聘活动候选人从目标客户、客户信息化需求、区域竞争态势、业务和产品的自身优势、政企关系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客户经营、渠道融合、ICT支撑体系打造、销售团队建设、公司资源调用建议等各种达成市场目标的举措。参赛候选人现场分别发表了各自独到见解,并展开激烈而又精彩的角逐。

 

 

竞聘候选人演讲

竞聘活动既是实力的比拼,也是学习交流的好机会

粤西和珠海分部导师作了《以目标为导向,规范经营管控,以可感知的方式推动区域经营》的主题分享;东莞分部导师以《COO,从心开始》为题,对客户经营服务部年度工作思路进行了分享;佛山分部和广州分部导师以《全力支持前线打单,做好客户经营》为主题,分享了解决方案和售前团队的布局及管理思路;粤东分部导师张志伟分享了作为分部COO应该具备的三种关键能力;百森咨询总经理作为特邀专家,从COO的角色定位、工作关键点、核心能力三个方面进行专家总结。

 

嘉宾分享

本次竞聘活动秉承宁缺毋滥、兼顾现实、培养改进的选人育人原则,挑选出合适的人才,并构建“售前支撑+销售+服务”三位一体的标准化团队,打造强有力的人才队伍,让亿迅科技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信息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