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国电信物流云,物流行业的专用云

2017年1月16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随着互联网+的兴起,物流行业的创新模式大量涌现,电商与物流的协同、行业联盟的整合和企业创新产品服务都对物流企业的信息化提出了更高的发展要求,但普通云专业程度低、自建云成本高和过程服务的脱节成为了物流企业信息化过程的阿基里斯之踵。

为了适应行业的创新变革,满足物流信息化进程提速要求,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以下简称广州物流基地)精心打造了一个“云+应用+增值服务”的物流专业云计算平台——中国电信物流云。中国电信物流云以五大自服务体系、定制化技术支持和更安全稳定的运营保障,为物流行业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专业物流云服务,助推行业发展。

 

(上图为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参会代表与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政企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张高峰、陕西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贾安民、陕西省物流协会委员会委员卫民等合影)

2016年12月16日,由中国电信陕西公司联合广州物流基地主办的“中国电信物流云商解决方案推介会”在西安召开。在本次会议上,陕西电信政企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张高峰作了“聚势而为,从心定翼”的主题演讲,隆重推出以物流云平台为基础,结合陕西客户实际的“中国电信物流云商平台”。与会代表也就物流行业的大数据、云计算、移动端、系统服务展开了全面的研讨和交流。

 

(广州物流基地副总经理贾玮主持会议)

陕西物流云商平台以中国电信天翼云3.0作为底层承载,以中国电信现有的物流信息化产品和天翼云资源、光纤宽带、通信支付移动终端等资源作为基础,同时引入了行业合作伙伴的优势产品应用,形成业务生态化的物流专用云计算平台,构建起中国电信全新的物流+云生态服务系统。

 

(陕西物流云上平台架构图)

广州物流基地技术总监孙炯通过“中国电信助力物流行业,拥抱互联网+物流新时代”的主题演讲,系统阐述了陕西物流云商平台整体解决方案。平台聚焦物流各网点的货物运输业务,提供便捷的移动应用工具,解决企业在线开单、货物跟踪、核算对账等信息实时处理问题。

 

(从左往右依次为陕西电信政企事业部副总经理张高峰、广州物流基地技术总监孙炯、陕西省物流协会委员会委员专家卫民三人分别发表主题演讲)

本次会议还邀请到陕西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贾安民、陕西省物流协会委员会委员卫民出席,卫民作为协会专家代表发表了以“区域零担——运营与信息化”为主题的演讲,充分剖析了西北区域零担货运现况、运营与创新战略,充分解读了物流行业发展趋势。

 

(中国电信物流云商解决方案推介会现场)

中国电信陕西公司物流云商平台为物流行业客户实现信息化提供了更加专业的选择,在中国电信的鼎力支持下,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