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喜讯】亿迅科技网络视频监控管理软件,获国标认证!

2016年12月20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经过“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检测,由亿迅科技自主研发的“亿迅科技网络视频监控管理软件”顺利获得GB/T 28181-2011和GB/T 25724-2010(SVAC)国标认证。

1、亿迅科技网络视频监控管理软件

是以视频图像处理和视频图像管理技术为基础,面向视频监控、图像信息系统等综合应用的软件平台系统。该平台满足公安联网需求,符合公安网视频压缩标准,同时达到广东省《关于在全省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中推广应用SVAC国家标准的通知》的要求。

通过GB/T 28181-2011认证

 

2、关于GB/T 28181标准

GB/T 28181《安全防范视频监控联网系统信息传输、交换、控制技术要求》规定了安全防范视频监控联网系统中信息传输、交换、控制的互联结构,通信协议结构,传输、交换、控制的基本要求和安全性要求,以及控制、传输流程和协议接口等技术要求。

GB/T 28181标准对于视频监控平台互联、视频监控平台与设备互联提供了统一的信令接口、视音频编解码接口,所有系统之间通过统一公开的标准信令互访。简化了不同厂商之间的互联对接工作,有效推进了视频监控图像资源的广泛共享,缩短了系统互联的项目周期,节省了视频信息共享应用的社会整体资源成本,有利于增强视频联网应用系统的稳定度和成熟度,提高了用户满意度。

通过GB/T 25724(SVAC)认证

 

3、关于GB/T 25724(SAVC)标准

GB/T 25724《安全防范监控数字视音频编解码技术标准》(SVAC)是由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和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00)主导制定,并联合国内各大型安防视频设备生产厂家一同实施。

首先,SVAC标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可避免陷入国外专利陷阱;其次,SVAC还支持绝对时间、智能分析结果、报警信息等诸多监控专用信息的嵌入;并且SVAC在感兴趣区域编码(ROI)、可伸缩编码(SVC)等内容上具有自己的适用于安防行业的特点。

亿迅科技自主研发的视频音频等多媒体软件在今年均取得多项国家级别技术认可和软件著作权利。“亿迅科技网络视频监控管理软件”通过GB/T 28181和SVAC检测是亿迅科技在技术上的一大成果,也进一步推进了该软件在公安、人防、智慧城市等行业的发展和服务拓展。

 

亿迅科技视频监控类软件著作登记证书

亿迅科技网络视频监控管理软件将使用符合相关标准的信令接口、音视频编解码接口与相关行业客户的多种视频系统进行对接,更好的实现多方系统的互联。同时,亿迅科技将继续以行业互联网的领导者为使命,在视频监控联网方向更好的发展,更好的为广大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