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好消息,珠海市网上办事大厅再获殊荣!

2016年12月20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11月24日,在北京召开的2016中国智慧政府发展年会中,珠海市网上办事大厅再获殊荣,荣获“2016中国‘互联网+政务’优秀实践案例50强”。

2016中国智慧政府发展年会是中国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与国脉互联政府网站评测研究中心持续10年召开的行业峰会,本次会议以“探索现代政府治理新模式,共论互联网+政务创新方向”为主题,共有来自全国部委、省、市、区县电子政务主管领导、行业专家、企业代表、主流媒体600余人参会。

 

珠海市网上办事大厅平台由亿迅科技承接建设,并于2013年11月正式上线。该平台整合公安、工商、民政、人社等40个部门,除涉密事项外进驻部门达100%,实现6000多个政府服务事项进驻办理,网上办理率高达98.8%。

 

为更加方便民众能足不出户把事儿办,亿迅科技还推出了珠海网上办事大厅掌上APP,不仅能够方便办事企业和市民利用碎片时间手机申办事项,还能助力政府将“8小时政府”转变为“24小时政府”,极大提高了群众对政府的满意度。

亿迅科技网上办事大厅服务平台是以网上办事大厅为载体,建设集政务信息网上公开、投资项目网上审批、社会事务网上办理、公共决策网上互动、政府效能监察于一体的电子政务服务平台。近年来,亿迅科技承建了广东省内多个政府网上办事大厅项目:

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

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手机版

广州市网上办事大厅

珠海市网上办事大厅

珠海市香洲区网上办事大厅

惠州市网上办事大厅

......

其中珠海网上办事大厅服务平台获得多项荣誉与认可。平台建成初期,在2013年度省政府部署的省考中荣获第1名;2015年荣获年度通信及行业信息化优秀解决方案;2016年入围国家发改委《中国“互联网+“行动百佳实践》!如今又斩获 “2016中国‘互联网+政务’优秀实践案例50强”称号。

收获的荣誉与珠海市网上办事大厅便民为民的建设宗旨是密不可分的,亿迅科技将继续积极携手政府,扎实推进,以群众和企业的需求为服务和改革导向,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政务服务的需求,合力实现互联网+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