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领域,我们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2016年12月20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国务院办公厅2015年8月10日下发《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作方案》(国办发〔2015〕63号),明确“一条主线、四个坚持、四个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整合工作思路。

2016年1月9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府办〔2016〕7号)提出要深入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建立全省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加快形成统一开放、竞争有序、公开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

 

会议现场

11月24日,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亿迅科技正式签订了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平台建设二期项目。这预示着亿迅科技在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领域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在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建设道路上,亿迅科技一直在朝着目标努力,通过建设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打造统一规范的公共资源“阳光交易”平台体系,辅助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市场规范化,公共资源交易流程标准化及全程电子化。

打响广东省公共资源信息化平台第一炮!

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化平台一期项目于2015年3月启动,在一期项目中,亿迅科技完成了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办栏目、交易保障平台、监督支撑平台等三大平台框架搭建,以及全省交易大数据初步分析、配套工程等建设。

 

二期项目将在一期建设的框架基础上,继续推进广东省整合建立统一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对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平台进行扩展建设,补充完善公共服务系统、交易保障系统、监督支撑系统功能,加强与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主厅的互联互通。

整合专项对接,广东成为首个与国家对接的省份!

2016年8月,亿迅科技依托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化平台一期项目,完成全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平台整合对接专项工作,主要涉及省级系统平台升级改造以及21个地市及顺德区接口对接等相关建设内容。本次对接还启动国家-广东数据对接,使广东成为第一个与国家对接的省份。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打造珠海湛江品牌!

如果说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平台是亿迅科技在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领域打响的第一炮,那么珠海则是第一枪。早在2014年,亿迅科技就已携手珠海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打造了集公共资源交易网站、综合信息资源数据库的一体化信息平台,形成珠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外统一公共服务窗口。

到2016年6月,亿迅科技持续发挥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优势,携手湛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设立了湛江市统一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并在短短一个月内顺利完成了项目上线和运行等各项工作。

认可,是最好的鼓励!

由亿迅科技承接建设的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平台,在2016年召开的全省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会议上获得广泛好评,其中,在9月召开的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会议上的认可,对亿迅科技在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领域具有新的里程碑意义!

新的征程

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平台建设二期项目的顺利签约,意味着一期项目建设得到客户认可,我们将继续本着求真务实、严谨高效的精神,确保完成二期项目的建设任务。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领域的一小步,就是政务信息化服务的一大步!亿迅科技必将发挥既定优势,在政务信息化服务道路上越走越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