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金秋送爽聚英豪 丹桂飘香迎盛会

2016年11月16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秋意融融,音符舞动;彩旗飘舞,口号嘹亮。11月12日上午,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运动场装点一新,热闹非凡,近2000名来自亿迅科技各部门的运动员、拉拉队员、工作人员怀着喜悦的心情欢聚在这里,共享2016年度“亿路向前---放飞梦想﹒迈进未来”的体育盛会。

 

运动会全景图

在满场热烈的掌声中,亿迅科技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青宣布:2016年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员工运动会正式开幕!伴随着高亢激昂的音乐声,来自亿迅科技22个部门青年员工组成的仪仗队,手擎电信大旗,高呼“为完成公司年度总目标而奋勇拼搏,为实现中国电信转型3.0而努力奋斗”的口号,带领不同部门联合组成的六支参赛队伍方阵入场。六支方阵队伍以形式各异的队形、口号,展示着各自部门的精神风貌。有的头戴翅膀的帽子,寓意如虎添翼;有的用缤纷的气球,寓意放飞梦想;有的用舞龙,寓意龙腾虎跃的意志……异彩纷呈的方队入场式,声声震耳的响亮口号,不仅凸显了各部门的团队文化,更展示着亿迅科技“活力奋进”的文化氛围。

 

运动会入场仪式

亿迅科技总经理许红洲在开幕词中代表公司经营班子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精心筹备运动会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员工能继续奋勇拼搏,发挥跨越赶超的精神,为实现公司全年经营目标及助力中国电信成为领先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而努力!并祝愿全体小伙伴与公司一同放飞梦想,一起迈进精彩未来!

随后的风采展示表演,各部门均创意巧思,紧扣运动口号与主题,用个性鲜明的部门文化“保驾护航”,让整个展示环节欢呼不断,高潮迭起。首先表演的行客飞虎队,领舞者宽大的裙摆展开,化身为波浪起伏的蓝海,舞者们展开白色的翅膀摆成振翅欲飞的造型,仿佛鲲鹏展翅在蓝海中自由翱翔,创意的舞蹈获得满场的喝彩;IT冲锋队的姑娘们身穿红色的长裙,翻飞的裙摆释放着她们的热情洋溢和运动的激情;红四连队,用融音乐、舞蹈、拳击等于一体的搏击操,展示出团队的飒爽英姿,诠释新时代前赴后继,百折不挠的红军长征精神;四海龙腾队,将动感时尚的街舞和传统民族的舞龙有机结合在一起,霸气的金色和红色彰显他们的拼搏精神和“红”心壮志;梦之队的表演如同他们的队名一般梦幻,瞬间绿叶裙摆变红花的转变以及大树飞出蝴蝶的创意给全体员工带来一个又一个惊喜和雷鸣般的掌声;最后一个上场的超越队,白衣蓝裙,如同夏天里一抹清新的微风吹过,蓝色的小伞最后化作中国电信的LOGO,为整个运动会风采展示环节的表演画下完美的句号。

 

运动会风采展示表演

这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多种多样,在以往传统的百米接力、跳大绳接力、呼啦圈接力、带球闯关接力项目的基础上,新增了毽球混合接力赛和拔河比赛。赛场上,参赛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比赛,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更体现了集体的团队精神,表现出“更高、更快、更强”体育竞技精神;裁判员们坚守岗位,严守规程、尽职尽责、裁决公正;工作人员团结协作、高效有序地为大会提供优质服务;观赛员工为运动员呐喊助威、气氛热烈。在组委会有序组织下,运动会顺利完成各项赛事,比赛各奖项也已花落各家。

 

运动会比赛精彩瞬间

2016年员工运动会在声声高亢的凯歌中圆满闭幕,亿迅科技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青在闭幕致辞中表示,运动会为全体员工提供了协助融合的有效平台,提升了亿迅的凝聚力,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希望每位员工继续保持和发扬运动场上拼搏的高昂斗志,心怀梦想,一路向前奋进,为完成公司年度总目标而奋勇拼搏,开拓进取,为实现中国电信转型3.0而努力奋斗。随后亿迅科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各奖项获奖队伍代表颁奖、合影留念。

 

亿迅科技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青致闭幕辞

“龙争虎斗众队欢,各逞雄才尽开颜。群贤竞秀乾坤定,豪情再续待明年!”一年一度的员工运动会不仅是亿迅科技最大型的体育盛会,也是对全体员工体育竞技水平、身体心理素质和文化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是亿迅科技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梦想仍在继续,在未来的日子里,全体亿迅人将继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亿”路向前,放飞梦想,迈进未来!

 

 

 

 

 

 

运动会颁奖及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