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相逢颁奖盛典,亿迅邀您共筑智慧城市中国梦!

2016年11月15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梦,建设智慧城市就是一个美好的中国梦。

 

“2016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智慧城市发展论坛暨云技术大数据应用大会” 于11月7日在广州长隆酒店盛大开幕,国家工信部、住建部、广州市政府领导,以及科技界和企业界专家共聚一堂,深度探讨大数据与智慧城市融合发展,开创中国国际智慧城市发展之路话题。

在论坛颁奖晚宴上,亿迅科技凭借“城市服务管理平台解决方案”及“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建设解决方案”,分别荣获本年度“中国智慧城市大数据创新应用奖”和“大数据最具成长价值企业奖”两大殊荣。

 

2016年是十三五发展的开局之年,智慧城市建设正呈现出一股强劲的崛起和推进风潮。广东省《实施珠三角规划纲要2016年重点工作任务》中,明确提出推进珠三角智慧城市群建设。同时,大数据、云计算的应用与萃取将使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工农、信息、政治文化等行业产生较强的辐射带动作用,进而提升城市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亿迅科技副总经理林有宏(右二)领取“中国智慧城市大数据创新应用奖

 

亿迅科技行业客户事业部总经理王明鹏(左二)领取“中国智慧城市大数据创新应用奖

亿迅科技,始终站在中国电信信息化应用的最前沿,凭借十几年的电信数据服务积累,为政府机关及企业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在智慧政务、智慧产业、智慧民生等信息化领域,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本次获奖的亿迅科技“城市服务管理平台解决方案” 就是运用全新信息化支撑手段,解决政府对人、事、地、物、情、组织的精细化监管,和政府服务资源的精准化投放问题。通过整合政府城市服务及管理部门的信息系统和基础数据,实现城市服务管理的扁平化、精细化、信息化,提高城市服务以及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提升城市服务管理的整体水平,加强政府城市服务管理的决策分析能力。

 

颁奖典礼上,大屏幕上播放着亿迅科技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平台介绍视频,吸引在场嘉宾驻足关注。

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是亿迅科技另一获奖项目。该体系利用物联网技术、建立覆盖大型批发市场、肉类屠宰加工企业(屠宰企业)、连锁超市、标准化菜市场、团体消费单位和生产基地(产销对接企业)的一个产品信息可追溯系统。目前,该项目已经已经在中山试点取得了显著成效,预计今年年底,将完成二期项目建设。

论坛上,亿迅科技政务专家舒志忠作了《食品溯源中的大数据创新》专题演讲。他深入浅出的向在场嘉宾分享了亿迅科技食品溯源应用体系的总体视图、平台架构和核心业务流程,并结合本届论坛主题发表了自己对溯源大数据创新的看法。

 

在11.8日下午的大数据创新论坛上,亿迅科技政务专家舒志忠发表《食品溯源中的大数据创新》专题演讲。

亿迅科技斩获论坛两大奖项,是对亿迅科技在推动智慧城市发展中所做贡献的高度肯定与嘉奖。互联网+时代,亿迅科技将在再接再厉、持续用力,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一道,推动“互联网+智慧城市”宏伟蓝图中国梦早日变成美好现实!